小雞模擬器內建下載的Wii模擬器,應該很多人發現沒辦法使用,打開後只會跳出錯誤,

或是版本過舊,但點選更新之後卻說是最新的,官網上明明就有更新的卻不會使用。

近期我也發現到新版Wii模擬器一般電腦就都可以穩定順跑很多款遊戲了!

譬如熱門的瑪莉歐,卡比之心,太鼓達人,薩爾達傳說,只要顯示卡還可以,電腦都跑得動!

就連PPSSPP模擬器也是,之後會再新增相關文章,這篇就先來介紹如何使用電腦來玩Wii遊戲吧!

 

 

Dolphin模擬器[Wii模擬器]官網:請點我

小雞模擬器官網:請點我

小雞模擬器教學:請點我

 

第一步 Dolphin模擬器[Wii模擬器]官網:請點我


第二步 上面紅框下載完要安裝 下面紅框下載完解壓縮放桌面


第三步 打開小雞模擬器。如果還不會使用,小雞模擬器教學:請點我

 

 

第四步


第五步


第六步


第七步


第八步

 

 

第九步


第十步 隨便選一個遊戲安裝


第十一步 下載完後進到我的遊戲,啟動遊戲


第十二步 成功!


第十三步 如何更改鍵盤按鍵

 

 

第十四步


第十五步


第十六步 如何存檔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專頁或底下留言板留言唷!喜歡這個部落格請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懶人哥 的頭像
    懶人哥

    【懶人日記】電腦手機遊戲模擬器介紹,電腦軟硬件,手機APP使用教學文,讓你從完全不會學到會!

    懶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