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經過上一篇介紹與註冊教學之後,應該很多人都已完成開通帳號的手續來到了這一步,

這裡是一名外送員會需要的裝備和配件,有時候要看導航路線,要聽導航路線,

所以需要手機架和藍芽耳機,需要手機防水袋,以免下大雨手機淋到水壞掉。

下面會一一介紹外送員基礎裝備,大家可以參考購買!

還不知道如何註冊成為外送員嗎? 教學網址:請點我

 

------------------------------------------------------------------------------------

 

一台手機(建議具有防潑水的手機,下雨天就不用裝手機防水袋)

 

 


五匹手機架(有防護網,防止騎乘中手機脫落)

購買連結:請點我


長的傳輸線(最好線長能延伸到前置物,行動電源就能放在前置物裡延伸到手機架)


行動電源(越大越好)

購買連結:請點我


安全帽藍芽耳機(個人認為CP值最高的就是MOTO A1)

購買連結:請點我


天龍牌雨衣(不習慣穿兩件式的可以買一般連身雨衣,兩件式其實頗熱...)

購買連結:請點我

 

 

保溫袋(UberEATS專用保溫袋,可以買一個自己的保溫袋放前踏板)


15尺束帶(不習慣揹保溫袋,可以把保溫袋綁在後座)


一般束帶(如果沒有開後置物的習慣可以直接用這種束帶把保溫袋固定在後座扶手上)


手機防水袋(手機沒防水下雨就用的到)

 

 

袖套(中午尖峰時段非常需要!)

購買連結:請點我

 

教學還沒完,請點選下一篇!

UberEATS兼職外送經驗分享(一/三)-如何註冊成為外送員

UberEATS兼職外送經驗分享(二/三)-成為一名UberEATS外送員需要的裝備

UberEATS兼職外送經驗分享(三/三)-跑法與規範

arrow
arrow

    懶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