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大家重灌電腦都是使用光碟片,如果主機上沒有安裝光碟機或是手邊沒有外接光碟機,

實在是一件很麻煩的事,科技的進步之後,目前大家都把重灌系統放到隨身碟裡,除了插上

就能使用方便之外,安裝速度也比光碟快上許多!

 

 

Windows10系統下載:請點我

記得選擇8GB以上的隨身碟,建議是USB3.0的(插孔和洞口看進去會是藍色的),灌的速度會比較快。


第一步  插上隨身碟,在"我的電腦(本機)"裡找到隨身碟。

 

第二步 隨身碟格式化請記得選擇"exFAT"(隨身碟專用)

 

第三步 Windows10系統下載:請點我

 

 

第四步

 

第五步

 

第六步

 

第七步

 

第八步 選擇剛剛在"我的電腦(本機)"裡找到的隨身碟

 

第九步

 

 

第十步 完成囉!

 

教學還沒完,請點選下一篇!

Windows10完整重灌教學(一/五)-如何製作Windows10到USB隨身碟教學

Windows10完整重灌教學(二/五)-如何開始幫電腦重灌乾淨的Windows10教學

Windows10完整重灌教學(三/五)-如何幫SSD做4K對齊教學[SSD適用,HDD不需要]

Windows10完整重灌教學(四/五)-安裝完沒有網路驅動該如何做,如何更新硬體驅動到最新版教學

Windows10完整重灌教學(五/五)-如何關閉佔據記憶體煩人的Windows defender[專業版適用]

 

如有問題請在下面的版上問答,喜歡請留言和按讚和分享^^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專頁或底下留言板留言唷!喜歡這個部落格請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懶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