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測試過此App,但效益過低,改版之後目前30h/s~45h/s,估計一天24小時可以挖10ETN,10ETN目前幣值換算大概是8.6新台幣。

※目前雙開有被鎖帳的風險,請自行考量使用!

 

 

官方介紹:

移動挖礦體驗

歡迎使用以利坊應用。在這裡,您將能夠獲得一次加密電子貨幣挖礦的介紹,移動挖礦程序將在您的手機上運行,過一段時間將會為您賺得真正的以利坊( ETN)。

工作原理

您的移動電話並不像台式電腦挖礦程序那樣挖礦。相反,我們檢測您的設備,並為您設備分 配一個在其真正挖礦時能夠獲得的哈希率。

然後,將把您真正地挖掘一個區塊時所能接收到的ETN數量,分配給您。

這是什麼意思? 

移動電話並非為承受或處理進行加密電子貨幣 挖礦所必需的複雜計算而設計,您的電話將很 快過熱,而且可能損害硬件。

所以,我們給你 一個具有真正挖礦所有回報的挖礦體驗,而避免不得不設置挖礦軟件、挖礦設備和通風系統等。

如果此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碼!掃描下圖QRcode或是輸入推薦碼。

 

官方網站:請點我

Google play商店下載:請點我

雙開軟體請至Google play商店搜尋:App Cloner

推薦碼:2B956D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

 

第五步

 

第六步

 

第七步

 

第八步

 

 

第九步

 

第十步

 

第十一步

 

第十二步

 

 

第十三步 如果此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碼!掃描下圖QRcode或是輸入推薦碼。

推薦碼:2B956D

 

如有問題請在下面的版上問答,喜歡請留言和按讚和分享^^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專頁或底下留言板留言唷!喜歡這個部落格請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懶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