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Vozex,價格是0.00004btc/1GHs

但每天挖到的量都是固定0.0000004btc/1GHs

換算就是一天回本1%,100天就能回本了

合約目前是"永久"~

網址:請點我

(↑連結請點選上面的"請點我"紅字↑)

 

 

 

目前聖誕折扣15% 所以價格是0.000034btc/1GHs

估計是85天回本 有興趣的可以小額投資先試試看

每一種投資都有風險 自己先評估看看在要不要投下去!

 

什麼是雲端挖礦?

端挖礦 就是利用數據中心數量龐大運算能力來進行挖礦的動作,挖到的比特幣常常被包裝成一種金融商品在市場上販賣,

消費者不需要有自己的機器來挖礦,只需要透過投資的方式來購買某個比率的挖礦能力。

 

這個有什麼風險?

目前能確認的就是,他真的會出金比特幣給你,而且客服回覆很快!

風險就是不知道比特幣的未來會是跌還是會漲,還是會泡沫化,投資有賺有賠,需要的就是衡量自己能投資多少進去

 

第一步 網址:請點我

 

第二步 點選"註冊"

 

 

第三步

 

第四步

 

第五步

 

第六步 從這裡修改PIN碼

 

第七步

 

 

第八步 幣託官網:請點我

 

第九步

 

第十步 把挖到的錢從這裡提領到幣託

 

 

第十一步 購買成功後,回到面板就會看到囉~

 

如有問題請在下面的版上問答,喜歡請留言和按讚和分享^^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專頁或底下留言板留言唷!喜歡這個部落格請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懶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