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PCDIY專頁上發現在淘寶買跟台灣同樣的東西

價格卻便宜非常多!但必須承擔的就是運送過程中

商品會不會被壓損或者是商品突然消失不見

最嚴重的應該就是怕賣家寄垃圾過來這應該是大家最害怕的!

最近剛好缺一個螢幕使用 就想體驗看看購買過程會發生什麼問題

不知道哪裡神經不對勁 竟敢從遙遠的對岸訂螢幕這種易壞的東西來台灣

寄送的過程中我只一直很害怕我的螢幕被摔爛或是被壓到折成兩半哈哈

 

 

這是我挑了很久之後才選擇的螢幕 EW2775ZH 螢幕前面有個會偵測環境光線自動調整螢幕亮度!

 

每家店都會有不同的折扣 而且一折就是折很多 大家可以研究看看各家的折扣和評價 選擇CP值最高的!

螢幕人民幣換算大概是:6400元 運費:600元 總共:7000元

 

這是台灣Yahoo購物搜尋出來商家賣的EW2775ZH 在台灣平均大概是9500元 而在淘寶上買是7000元 價差達到2500元!

 

等了不到一個禮拜 螢幕寄來囉! 如果怕東西壞掉 建議使用順豐集運 這是網友們都共同推薦的!

 

 

燈燈!終於看到箱子了!

 

燈燈!終於看到箱子本體了!

 

底座 HDMI線 電源線[電源線是中國接頭的 記得去3C店買轉接頭!]

 

螢幕都有用保麗龍包起來所以很安全唷!

 

 

主體出來囉!

 

開機OK!

 

語言設定有繁體中文唷!

 

 

記得下載檢查螢幕亮點壞點的軟體 檢查看看螢幕上有沒有亮點或是暗點!

 

這次是我第一次淘寶購物 過程中都很滿意

客服回答也都很有禮貌 讓我對淘寶只賣假貨的這個刻板印象改了觀

東西寄過來也都很完整沒有缺失!比在台灣買還整整省了2500元

真的省了超級多啊!不過缺少的就是保固囉!有好有壞就要看自己怎麼決定囉!

 

如有問題請在下面的版上問答,喜歡請留言和按讚和分享^^
如有問題請在下面的版上問答,喜歡請留言和按讚和分享^^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專頁或底下留言板留言唷!喜歡這個部落格請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懶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