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手機上目前最好用的電玩模擬器終於推出PC版拉

不只在手機上也可以玩模擬器了 終於可以接搖桿在電腦上打電動遊戲了!

目前你想的到的懷舊電玩 還有一些WII,PSP,PS2之類的都有!

小雞模擬器官網:請點我

小雞模擬器PC版下載:請點我

第一步:進去之後點選'百度網盤' 進去按"下載" 選擇"普通下載"

下載好之後記得改檔名 隨便打個數字 例如"123"之類的就可以了

不然有機會會發生錯誤 檔案點不開~ 

 

第二步:照著步驟安裝檔案 內容可能會是亂碼 但這是正常的~

 

第三步:安裝好之後就會是下面這樣的畫面

 

第四步:接下來我隨機選一款遊戲來測試 隨機點選一款遊戲 按"安裝"

 

第五步:按"安裝"再按"普通" 就會開始下載了

 

第六步:可以點選右上方這個"下載"的圖案查看下載進度

 

第七步:下載完之後點選左上角"我的遊戲" 然後再點"啟動"

 

第八步:測試的越南大戰成功開啟囉 旁邊會有簡單的操作提示!

 

模擬器內的字都是亂碼我也沒有辦法~ 大家就認真玩裡面的遊戲吧!

有問題可以在下面詢問唷!

 

arrow
arrow

    懶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