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6重大更新 第一次搭乘折抵變200元,親朋好友輸入您個人的代碼折抵變100元~

前幾個月就有想過搭乘Ube 但那時還沒有辦任何一張信用卡

趁最近終於辦了一張信用卡 就馬上想到Uber 又看到網路上有折抵400元的第一次搭乘優惠

馬上就下載來註冊 跟我老媽出去順便搭回家試試看 一個字"屌"啊

有興趣的可以先看下面圖片介紹或者直接點選複製網頁註冊:https://www.uber.com/invite/mhauj225ue

 

第一步 Google play或ios appstore下載 然後註冊囉!

 

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 選擇你要上車的地點 在點預估車資 然後選擇下車地點

         1.記得位置要選好 司機才方便好找到你 你也方便好找到他

         2.目前車種也不能挑 臨近有哪種車就會直接派來!

         3.尊榮優步-主要進口車-費用較貴 菁英優步-較便宜 跟普通小黃價格差不多!

         4.錢會從優惠券中扣除和用信用卡扣 絕對不會跟您用現金收取!

 

第五步 上車囉 司機會先詢問您有沒有希望走的路 不然一般他都跟著Googlemap走!

          PS.我搭的是Toyota Previa 7人座 司機一定很傻眼 因為乘客只有我和我媽!

 

第六步 搭乘到目的地之後 APP就會收到一個收據 可以給司機評分和意見!

 

第七步 註冊的信箱也會收到完整的收據單! 因為我搭乘的距離有點遠 所以超過優惠券預算啦!

 

第八步 用網站登入 可以看到每次叫車 取消叫車的清單! 一目了然~

 

第九步 當您有遺失物品的時候可以通過"尋找失物"來找回掉的東西! 貼心方便啊 有這個服務 這點比普通小黃還讚!

 

第十步 還有各位別問了輸入優惠代碼囉! 搭乘可以折抵400元! 上面圖中帳單裡也有顯示出來!

優惠代碼:mhauj225ue

優惠代碼:mhauj225ue

優惠代碼:mhauj225ue

 

有任何問題請在下面留言唷 或按個讚分享一下 謝謝各位觀賞此篇文章囉!

arrow
arrow

    懶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