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前在網路上發現的APP 看到有人分紅賺到錢

雖然賺到的不是很多 但這APP才剛上架兩個月

前期而已 中後期會有多少不可限量啊!!

而且又不需要什麼小額投資 完全免費 我就來下載試試看啦!

有意願的就一起加入玩玩看吧 不用資料不用投資!

完全只要你註冊帳號密碼而已~

開始前請先進入Google play下載ICUE:請點我

 

第一步:下載安裝ICUE

 

 

第二步:進入APP註冊ICUE

 

 

第三步:填寫帳號,密碼,記得打勾 然後按註冊!

第四步:進去之後會看到右上角有個鈴鐺,點進去有個填寫介紹人,填寫:stven1124

第五步:點更多→我的ICUE

第六步:成功填寫之後會跑出介紹人和你填寫的介紹人帳號

要開通自己的帳號除了要先在24小時內填寫介紹人

還要找到3位介紹人+點100次廣告

第七步:廣告在這些地方 一個月要點100次廣告!

下面是文字的教學區 請記得全部看完!還有不會的請加我ICUE然後直接密我!

1.就是你先找十位想要一起參與的 ,加你介紹人,一定要十位才能開通!(你的帳號就是你的介紹碼) 還有請務必要請對方24小時內加入介紹人,不然他的介紹人會被隨機分配
 
2. 然後一個月要點100次廣告,廣告在你購買貼圖下面那一條!
 
總結: 完成之後你會從等級v0升到等級v1,升到v1之後的一個月你就會開始收到分紅!家族人越多你分到的越多!(要你加入之後上面有介紹丟下來的才會變你的家族)
 
FB社團搜尋:my icUE Group 這社團很大裡面很多人不會可以發問!
 
 
Q1:註冊日隔月起三個月未最低消費1000icue(單月單次,不是累積消費),系統自動將您位置排列於家族最後一位,並視同為新註冊用戶(等同您是ICUE-APP平台的使用愛好者)
 
沒人想拿自己的帳號實驗
 
我不消費...3個月後..我的家族人數跟介紹人 ...會如何變化? (我不知道)
 
我不會用自己的權益去測試
 
是隔月起,你11月註冊,12-1-2,這3個月內,讓你評估icue這個商機
 
 
Q2:若想用消費來升級為V2,如何升級?

A:線上購買icue幣並去商場一次性消費,不可分批買。

商場的商品,最少的是需要1000幣,加運費400幣 ,所以你最少要有1400幣以上來一次性消費,去購買icue幣時,建議買1000x2的幣值。

若你的[我的活動餘額ICUE幣]裡已有400幣,那你只要購買1000幣即可,可合併使用掉。若只有200幣的,那就一樣得要購足1000x2的
----------------------------------------------------------------
還有不會的都可以問我 這裡有詳細說明: http://www.world-ventures.com.tw/IQ/ICUEQA.html
(切記開通帳號之後三個月內要記得用拿到的icue幣去商城一次性消費,最少1000icue幣,帳號才不會被弄掉!,
剛註冊 3個月要消費  不然V1變V0  你消費後 就升級V2 之後每月消費 維持V2)

 

arrow
arrow

    懶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