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風靡了一款新的Line遊戲 叫做旅遊大亨

玩起來跟一般大富翁差不多 不過我玩起來感覺比大富翁好玩多

而且還可以多人連線這點最棒!

不過近期Line聊天訊息那邊一直會有遊戲邀請跳出來 覺得好煩啊!

然後我發現可以用下面這個方法關掉! 關掉之後遊戲還是收的到幸運草唷~

第一步 選擇"設定"

 

第二步 選擇"我的帳號"

第三步 選擇"連動中的應用程式"

 

第四步 先把接收訊息的勾勾取消掉,再點選"Line旅遊大亨"

 

第五步 把接收訊息和接收提醒的勾勾取消掉就大功告成囉!

 

如果還有不會的可以在底下留言 或者加入粉絲團與我討論啦:>

有成功的就請幫我點個粉絲團的讚吧!

 

arrow
arrow

    懶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