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網路上幫大家蒐集到不錯的攻略網站 寫的都很不錯!!

很多人常常問我秘技什麼的還有闖關怎麼走 下面的網站裡都有全版破解攻略介紹!!

 

請點我:神奇世界官方網站

 

請點我:神奇寶貝之家

 

祝大家玩得開心啦 有問題下面都可以留言發問!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專頁或底下留言板留言唷!喜歡這個部落格請幫我按個讚吧!

還有不會的地方嗎? 接下來請看:

請點下面文字~

1.開啓教學
2.存檔教學
3.按鍵相反教學
4.空白鍵"加速"教學
5."金手指"教學
6.電腦金手指轉換成手機金手指教學
7.遇到按鍵會震動怎麼辦!看進來吧!
8.各種檔案下載
9.電腦版模擬器下載安裝教學

arrow
arrow

    懶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